Twitter@ljaisga_yt

商用禁止头像壁纸私用随意,转载请注明作者并附原址

欢迎同好(๑•̀ㅂ•́)و✧
(请参考置顶PO)


【山河画梦AU】part.01

 

活动剧情可以的,我的AU之魂燃起来了!脑洞全员古装走起!【你只是单纯想玩换装play吧喂

我知道姐妹花有现成的新衣服但是这和我想画新衣服有冲突吗【支离破碎的发言.jpg


因为想多画几个画快一点所以上色比较草

本来想全画的,结果后面剧情出场人物太多了,肝力有限,只能优先挑几个比较喜欢的脑洞


黑白双煞大鱼帮在画了

百花谷神医可能在画了

魔教教主也许在画了

皇帝丞相大概在画了【PS:如果这次活动剧情真的是ch顶包写的……那你牛啤呗,我磕了,竹马伴读伪逆谋实忠犬完美戳中萌点,怪我不知青重……当然这次改卡池还是biss

评论 ( 9 )
热度 ( 4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庭62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