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ljaisga_yt

商用禁止头像壁纸私用随意,转载请注明作者并附原址

欢迎同好(๑•̀ㅂ•́)و✧
(请参考置顶PO)


“蓝色的荆棘悄然生长,缠绕住我的双手,将我束缚在了座位上。

……

伊斯卡里奥「即便我在你面前揭开了全部的伤疤……你依然……想要……惩罚我……」

伊斯卡里奥伸向我的双手,在我脸颊上留下两道温热的血痕。

挣扎着后退。

伊斯卡里奥「罪孽从未被宽恕,我知道的。」”


——永远的7日之都·伊斯卡里奥支线台词


Final期结束我复活了!( ꒪Д꒪)努力在返校前多喷点图【FLAG

随便涂个线稿复健一下,伊斯卡里奥的支线很带感,被捆绑Play的男指太棒惹……吸溜【别问我为什么不是女指,因为我游戏里设定的是男指23333给力给气的场面赛高٩(๑ᵒ̴̶̷͈᷄ᗨᵒ̴̶̷͈᷅)و 

小声比比:通了神坠线,原来伊斯卡支线里说的他要被分而食之不是比喻吗……这个教会也太可怕了叭

评论 ( 14 )
热度 ( 6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庭62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