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ljaisga_yt

商用禁止头像壁纸私用随意,转载请注明作者并附原址

欢迎同好(๑•̀ㅂ•́)و✧
(请参考置顶PO)


大概会是个系列吧| ᐕ)如果能画完的话

全职狼人杀·The Werewolves of Glory【没错就是在neta米勒山谷狼人杀的名字啦

【WG系列01】好人阵营·女巫——喻文州


去年看Pandakill第三季的时候就开脑洞了,结果现在第四季都播完这么久了才摸出来_(:з」∠)_

因为主要是画来自娱自乐的,除了会尝试一些新姿势+角度、设定不严谨、人设魔改、秀一下我辣鸡的要死的涂背景水平、撸各种神奇且不科学的服饰以外,还会更新的非——常——慢——所以就不攒着了,大概平均一个月涂一张吧……如果能画完的话;微博那边我攒够9张再发吧_:(´ཀ`」∠):_

关于谁是什么身份全凭我个人的主观意见啦我都设定好了反对我也不听的【喂

发布顺序没啥特别的……大概是先涂好人阵营【比如预女猎守……】再涂狼人阵营……跟我对角色的喜好没关系啦不然我第一个肯定先涂叶神的2333


最开始是想画一套狼人杀职业然后可以自己印一套收藏【甚至还可以真的用来玩x,如果有人想要的话也可以多印一点】但是现在,一是我想印的方形硬卡不太好找,二是我画的实在是太慢了……所以也不确定了,能画完再看情况吧

评论 ( 14 )
热度 ( 3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庭62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