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ljaisga_yt

商用禁止头像壁纸私用随意,转载请注明作者并附原址

欢迎同好(๑•̀ㅂ•́)و✧
(请参考置顶PO)


终于!产完了∠( ᐛ 」∠)_撒花!【总共8张人物图啦

中古欧洲AU设想,关于一些设定的介绍见最后一张图w

啊本来是想赶在动画完结前撸完的,可惜我高估了自己的手速,还给自己立了flag【手黄再

薛定谔的第二弹……不要抱有太大期待【【【

顺便我有录方苏那张的上色细化过程【混更新: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519579/】


*因为之后这个系列可能会出明信片啦所以换了一套带水印的果咩,已经转载过原图的就不追究了日后不商用即可_(:з」∠)_


【这里补一句|ω・`)】

商用禁止私用自取,当头像壁纸这些的可以不用一一来问啦,如果可以的话能注明是最好的;转载到空间这些注明转载并附原址就可以了,如果有其他转载用途可以私信问一下_(:з」∠)_

关于cos授权,首先衣服和cos图不能商用,另外发布的时候请注明原址;还有这一套我没有画详细的前后服设,如果真的想做就要自由发挥了_(:з」∠)_顺便提醒一下这套不出意外会very热,真诚建议大家就算想cos也不要在大夏天户外拍好吗|ω・`)

以上,再有重复的问题我就不一定回了……我的手机app好像被消息炸了现在刷不出来,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艸`*)每条评论我都有看的w谢谢赞美


评论 ( 141 )
热度 ( 291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庭629 | Powered by LOFTER